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赞皮特是位好伴侣 透露随时再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
朱莉赞皮特是位好伴侣透露随时再生孩子(图)

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已是六子之母的安吉丽娜-朱莉,前天身穿黑色连衣短裙现身洛杉矶,出席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DVD发布会。心情极好的她大赞男友皮特是位好伴侣和好爸爸,她表示虽然家有六位小朋友经常发生混乱情况,但仍会再为家庭添新成员,还暗示会随时再生或再领养小童。朱莉表示即使怀孕仍会为《功》片续集配音,并笑说:“这是唯一一部怀孕也可以拍的动作片。”

  同场的搞笑男星杰克-布莱克表示只要朱莉说话,随时愿意为对方带孩子,真够朋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