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慈善事业重穿舞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47  新浪娱乐
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慈善事业重穿舞鞋(图)

泽塔-琼斯再度起舞

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慈善事业重穿舞鞋(图)

泽塔-琼斯与休-杰克曼合演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凯瑟琳-泽塔-琼斯与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不久将共同出演音乐剧“Cleo”,在这之前他们有个绝佳的机会练习他们的嗓音和舞步。周六凯瑟琳与休共同主持资助电视电影基金会的活动,凯瑟琳在台上大展舞姿,丝毫不逊当年凭《芝加哥》获得奥斯卡(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慈善事业重穿舞鞋(图))时的风采。

  她的新电影是重新编写由埃及艳后,恺撒和马克-安东尼所组成的20世纪闻名的三角恋情。在这之前凯瑟琳还将出演喜剧“The Rebound”,在戏中她扮演纽约的单身妈妈与她年轻邻居之间的暧昧故事。(川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