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光脚丫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2:05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光脚丫办婚礼
安妮斯顿口中含着棒棒糖去医院做检查。(CFP供图)

  本报讯 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上月因子复合,恋情进展神速,她被爆明年将在墨西哥结婚,打算在海边光脚丫办婚礼。

  据美国媒体爆料,上周安妮斯顿向约翰·梅尔求婚成功,随即找了婚礼顾问规划喜宴(安妮斯顿光脚丫办婚礼),打算在明年她欢度40岁大寿时,在她最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结婚。消息人士透露:“安妮斯顿打算庆生、结婚同时进行,那天将成为她生命中最棒的日子。”她计划光脚ㄚ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度假村举行海滨(听歌)婚礼,计划邀请75名宾客,并决定找寇特妮·考克斯4岁的女儿Coco当花童。“她和皮特办过传统婚礼,这回她想轻松点,邀亲友唱歌、喝酒。”

  据悉,安妮斯顿是经过一系列的秘密的生育治疗而怀孕的,她将在明年迎来一对双胞胎,孩子的父亲正是约翰·梅尔。一名知情人透露:“安妮斯顿和约翰·梅尔经常在一起练瑜伽(安妮斯顿光脚丫办婚礼),安妮斯顿确定做一些特殊的动作可以帮助自己怀孕。在饮食上,她吸收了更多的叶酸,并多吃牛奶和牛肉,甚至吃木薯根,据说这些都将会提高怀上双胞胎的几率。”现在,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已经开始讨论如何抚养子女,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孩子的降临。近日,安妮斯顿身穿牛仔裤小皮衣现身医院,疑似是为了检查自己的“怀孕”状况。安妮斯顿口中还含着棒棒糖,似乎是为了肚中的BB准备的。(何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