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喜迎次女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09  新浪娱乐
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喜迎次女诞生(图)

亚当-桑德勒怀抱他的大女儿

  新浪娱乐讯 亚当-桑德勒和他的太太周二宣布了一个喜讯:两口子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桑德勒在自己的网站上写到:“杰姬和亚当11月2日又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桑尼-马德琳(Sunny Madeline),每个人都很幸福健康。”

  现年42岁的亚当-桑德勒和34岁的妻子于2003年结婚,已经有了一个2岁的女儿赛迪(Sadie)。这位喜剧明星在五月份《杰-勒诺今晚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节目上公开了自己妻子的孕事,并谈了自己是如何对女儿赛迪解释妈妈的这一变化。

  “我女儿一直很紧张地看着她妈妈,总觉得她病了,我只好让个她放松,说‘妈妈不是病了,只是有个东西在她体内生长,最终那个东西会从她身体里钻出来然后抢走你一半的玩具。’”他说。

  桑德勒当晚还表示自己的妻子在怀孕后特别有“诱惑力”,“这让我感觉好像在和另一个人亲热,”他说,“当她在我身上的时候我会说,‘告诉我你的名字叫大票(Big Bill)'之类的话,她也都照做了。”(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当-桑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