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谈男友约翰-梅尔:我们彼此爱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谈男友约翰-梅尔:我们彼此爱慕(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

  新浪娱乐讯 在接受《Vogue》杂志12月访谈时,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听歌)ton)对于她与约翰-梅尔(John Mayer(听歌))的复合给出了很简单的回应:“人们应该关注自己的事。”

  现年39岁的安妮斯顿当然很清楚为什么那么多人关注他们的罗曼史,那就是她与梅尔之间的年龄差距。歌手约翰-梅尔比珍妮弗-安妮斯顿小九岁,之前他的女友是年轻女星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听歌))。

  “你们有问过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与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吗?你们有问过苏珊-安东(Susan Anton)与达德利-穆尔(Dudley Moore)吗?”安妮斯顿用很多类似的例子与自己做比较。“(为什么)我受到更多关注!”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去年2月在奥斯卡(安妮斯顿谈男友约翰-梅尔:我们彼此爱慕(图))颁奖晚会相识,安妮斯顿自称当时并不了解梅尔的音乐。随后两人开始约会,在这位摇滚歌手巡回演出时,安妮斯顿还曾飞到英国为他捧场。

  当被问道是否当时就知道两人未来的发展时,安妮斯顿回答说:“你知道,并不是设计好的,爱情就是突然出现的。”

  之前两人分手时,约翰-梅尔曾表示如果感觉不对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安吉斯顿对此表示希望梅尔忘记曾跟自己提出分手,当时分手并不是因为梅尔有了别的女人。“当你们认为应该做点别的事,却意识到彼此还相爱时是非常痛苦的……我非常非常在乎他,我们彼此爱慕。”

  当谈到自己的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妮斯顿表示他们离婚后还有过交谈,两人属于“和平”分手。“我们的婚姻失败了,分开后我们还曾通过一次电话,关于彼此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从那以后我们难以置信地感到彼此的温暖和尊敬。”安妮斯顿表示自己曾经非常幸运,但是任何人都不能奢求永远,期望值太高是一种压力,自己会难以承受。

  (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弗-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