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杰克逊不堪巨额负债 梦幻庄园要转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45  新浪娱乐
迈克-杰克逊不堪巨额负债梦幻庄园要转让(图)

迈克尔-杰克逊豪宅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放弃了对梦幻庄园(Neverland Ranch)的所有权,把这处产业置于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下,而这家公司由他部分控股。

  迈克尔-杰克逊于周一签署一份协议书,把农场转给塞克摩尔山谷农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消息称,这家公司是迈克尔-杰克逊和克鲁尼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控股的一家公司。

  这片2500英亩的土地离洛杉矶120英里远,因为其所有者而名闻天下,秀美的圣芭芭拉乡村田园风光,种满橡树的山丘,挂满葡萄的果园使这里成为了麦迷们的朝圣地。这处土地原来叫做塞克摩尔山谷农场(Sycamore Vally Ranch),迈克尔-杰克逊于1998年收购了这处地产,并且改造为一个拥有动物园,摩天轮,过山车的乐园。他曾经邀请上千儿童来这里游玩,并且戏称这就像是故事中的OZ乐园一般。

  在2003年因猥亵幼童被捕之后,杰克逊面临2450万美元的债务危机,如果没有克鲁尼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借贷,很可能这处产业已经被抵押。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