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安妮斯顿:第三者茱莉一点也不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24  竞报

  竞报综合消息 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在接受美国权威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打破了保持多年的缄默,讲述了她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感受,并讽刺破坏他们婚姻的安吉丽娜·茱莉“一点也不酷”。

  当年,茱莉曾对媒体称,自己和皮特在拍摄 《史密斯夫妇》时就已经陷入爱河打得火热,而那时安妮斯顿和皮特还没有离婚。再谈起这些,安妮斯顿说:“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看了报纸才觉得有些事情发生了。我觉得她把这些细节拿出来说有点不那么恰当。她对外公开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想说她因此每天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皮特一起工作?那可一点都不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