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再谈感情生活 澄清怀孕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12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再谈感情生活澄清怀孕谣言(图)

奥普拉与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三的一次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谈话节目中,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再度公开谈论自己从过去到现在的爱情旅程。

  节目中提到珍妮弗-安妮斯顿与《时尚》杂志曾经的一次访谈,那次的访谈内容句句属实,同时《时尚》也将珍妮弗对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过去行为的评论写上了封面标题:“她(茱莉)的所作所为真的特不光彩。”安妮斯顿说她当时只不过在回答记者的问题而已,并无人身攻击之意。“我仅仅只是尽可能诚实地回答问题。”珍妮弗说。

  虽然离婚已经多年,但这位女演员对自己的前夫布拉德-彼特(Brad Pitt)依然赞许有加,她说“他在去年很是做了几件了不起的事儿,所以我觉得他应该过得挺惬意的。”

  在谈到自己的新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是否会跟他前夫的新片《马力和我》(Marley and Me)争抢票房时,安妮斯顿显得很淡然。

  “既然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电影能卖个好票房,那我们为何不来个平手?”她半开玩笑地说。

  谈到感情生活时,安妮斯顿告诉主持人奥普拉说:“我在爱情方面总能撞大运,虽然看起来却并非如此。”

  这部在周四播映的节目中,安妮斯顿还谈到了自己的新男友乔-梅尔(John Mayer)并且澄清了有关她怀孕的谣言。(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