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尔特一家三口挤小车 惨遭老婆臭脚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斯图尔特一家三口挤小车惨遭老婆臭脚踢脸

洛德-斯图尔特

  新浪娱乐讯 老牌歌手洛德-斯图尔特日前与太太Penny(blog) Lancaster及女儿金芭莉在伦敦出席酒吧派对,由于接载他们的汽车车厢空间狭窄,迫使金芭莉要坐在地上,而Penny还一脚踢向洛德的脸!

  大前晚伦敦Claridges酒吧为庆祝开张十周年,举行大型派对,吸引多位名人捧场,洛德一家三口出席,先在伦敦一间餐厅吃晚饭,其后洛德便叫司机接载他们到酒吧。虽然洛德的汽车是豪华汽车,但由于车厢空间狭窄,三人挤成一团,而身穿晚装的金芭莉还被迫坐在地上,十分(听歌)狈。

  但最精彩还是洛德的老婆Penny,不知道是不是有几杯下肚,或是童心大起,突然施展一招“天残脚”踢向洛德的脸,尴尬的洛德一脸无奈,用手握着Penny的高跟鞋。幸好餐厅只在酒吧附近,只需花一会便到达目的地,不用再做罐头(听歌)沙丁鱼。其实以洛德丰厚的身家,为何不买一部大车呢?

  名人巨星齐捧场

  另外,当晚捧场的还有时装界“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及老公、著名电视主持布莱克与男友John Madjeski、歌手兼主持Donna Air(听歌)滚石(听歌)乐队主音迈克尔-贾格尔的女儿Jade与男友Dan Williams,而Jade还担任打碟DJ,醉态毕露的她双手指天戳地跳舞,跳得兴起还自摸胸部,完全旁若无人,自得其乐。(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