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开口谈Jay-Z:我其实不想太早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16  新浪娱乐
碧昂斯开口谈Jay-Z:我其实不想太早结婚(图)

碧昂斯和Jay-Z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与Jay-Z(听歌)的婚姻,一直闭而不谈的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近日终于在某杂志的采访中打开了话匣。

  “第一次相遇时我18岁,19岁的时候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约会,一切都有条不紊。”她在专访中表示,“我不相信你会在30岁的时候还喜欢20岁时喜欢的东西。”

  她希望在将终身托付给某人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在25岁之前我决不会结婚,”27岁的碧昂斯说道,“我觉得你必须充分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是你想要的,花些时间独处,在你能与别人分享之前肯定自己。”当然,她也从她那音乐天才老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不光是演艺圈内的。当被问及Jay-Z都教会了她什么,她回答道:“我猜很可能是我们都富有同情心。”

  “我不在乎是否每张杂志封面都将自己拍得很完美。只要自己知道:我是最美丽、最成功、最优秀的就足够了”,碧昂斯说道,“我仍然会悲哀,仍然会感到被伤了感情,也会感到困惑、脆弱、不安和恐惧。这时也要找个能与自己共同分担的人。”

  碧昂斯在采访中也向人们展示了她进取的一面。她经常观看学习过去的表演,以使自己得到更大的提高。

  “我会花几天的时间专门在YouTube网站上观看表演,”她说道,“听自己的音乐并看着录影带,找出该怎么做动作;怎样表演会更好;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歌手。”LEI/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