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与同性女友萨曼莎将于本周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与同性女友萨曼莎将于本周订婚(图)

林赛和萨曼莎

  新浪娱乐讯 在同性恋与异性恋之间,林赛-罗韩似乎下定决心要选择前者了。目前,这对同志恋人打算在欧洲的宣传之旅中公布订婚的消息。

  这对情侣将于明天乘坐私人飞机飞往法国首都。

  据线人所称,此前她俩已经围绕着订婚戒的问题讨论了好几周了,最终她们决定带着两人一同敲定的构想图去会见两名巴黎最好的珠宝匠。

  这难道不是每个面临订婚的小情侣都会感到兴奋的事情么?但愿她们能一路走好。 (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