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与老公捧场颁奖礼 肯尼四夺年度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在美国举行的乡谣音乐协会颁奖礼,吸引好莱坞红星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出席,场面星光熠熠,而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连续四年夺得年度艺人奖,他致辞时感动得热泪盈眶!

  前天在美国纳什维尔举行的乡谣音乐协会颁奖礼吸引多位歌手出席,如迪斯尼女星麦丽-塞勒斯与其父Billy Ray、Jewel、The Eagles及Led Zeppelin主音Robert Plant等。妮可-基德曼还与老公凯斯-厄本一起捧场,她与《澳大利亚》搭档休-杰克曼颁发第一个奖,而凯斯则与Brad Paisley作开幕表演。兼任司仪的Brad还夺得“年度男歌手奖”及“年度MV奖”。

  肯尼四夺“年度艺人奖”

  连续四年夺得“年度艺人奖”的芮妮-齐薇格前夫肯尼-切斯尼,得奖后眼泛泪光:“可以站在这里第四次拿这个奖,实在太好!我很喜欢这份工!”而颁奖嘉宾Shania Twain,自5月与老公Robert Lange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出场时获全场站立拍掌致敬,肯尼还夸她:“你今晚好美!”

  而连续三年夺得“年度女歌手奖”的凯瑞-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由于兼任司仪,全晚换了六套衣服,非常抢镜,她还献唱一首向阵亡美军致敬的歌曲,得奖时她向台下的母亲说:“妈!你一直在台下哭,我很难唱歌啊!”另外,当晚颁奖嘉宾之一的Taylor Swift身穿珠片晚装到场,十分性感,但却抱怨说:“虽然我很喜欢这件衣服,但它好像有几百斤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