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被诉恶老板 离职员工告他不给加班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9:19  新浪娱乐
贾斯汀被诉恶老板离职员工告他不给加班费(图)

罗伯特-德尼罗(左)的餐厅请到日本大厨松久信幸坐镇

贾斯汀被诉恶老板离职员工告他不给加班费(图)

好莱坞明星官司一览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坛小天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投资副业开餐厅,经营不到1年半,竟爆发离职员工控诉小费被扣,加班也未给薪,告他违反《时薪法》。他当餐饮大亨,位置还没坐热,先成了恶老板与被告。

  他与两名合伙人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城区开设“南方人好客BBQ”餐厅,主打他家乡曼菲斯的南方口味烤肉,加上他的名气加持,颇受好评。但26岁的离职员工菲利普拉梅尔,最近向曼哈顿联邦法院递状控诉3位老板违反《时薪法》。

  他5个月前离职,他在餐厅工作1年来,常常每周工作超过40小时基本工时,加班费却连一毛也没有。遇到客人众多的大桌,小费自动算进帐单,等于连员工赖以维生的小费也被扣掉,直接进了老板口袋。他未透露求偿金额,但说还有约50人也有意控告,盼法官同意将此案转为集体诉讼。目前餐厅经理克里斯罗素驳斥指控“毫无根据”,贾斯汀则尚未回应。

  好莱坞名人跨行开餐厅的不少,嘻哈天王杰斯的“40/40”夜店与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的“Nobu”日式餐厅连锁店,去年夏天也分别遭员工投诉薪资不公。(Appl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