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哈德森感谢粉丝支持 广告如期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10  新浪娱乐
詹妮弗-哈德森感谢粉丝支持广告如期推出(图)

詹妮弗-哈德森新广告按原定计划推出

  新浪娱乐讯 遭逢亲友被杀害悲剧的奥斯卡(詹妮弗-哈德森感谢粉丝支持广告如期推出(图))最佳女配角詹妮弗-哈德森,在博客上留言感谢粉丝的同情与支持,她早先已拍摄好的“Gap”新平面广告仍如期推出。

  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哥哥(听歌)与外甥遭人杀害,詹妮弗姐妹受到打击,一度传她担心自己成为被嫌犯锁定的下一个目标,宛如惊弓之鸟。心疼她的粉丝与其他演艺圈同仁为她加油打气,她在《梦幻女郎》中的合作伙伴莎朗-莉儿就坦言,如此悲剧发生在一个好女孩身上,任谁都难以置信。

  沉寂了一阵子,詹妮弗哈德森终于在Myspace个人首页上发表心声,标题为《感谢你们大家》,她写道:“我想谢谢你们每一个人,在此艰难的时刻给予我的同情和祈祷。因为你们的爱和关怀,我和姐姐得到很大的安慰与力量。”

  与此同时,新发表的“Gap”平面广告上,詹妮弗-哈德森穿着红色毛衣(blog),露出甜美的笑容。有人质疑不合时宜,但Gap发言人表示,詹妮弗不愿家中的悲剧影响正常运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