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博客澄清袭击案 促立例管狗仔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20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博客澄清袭击案促立例管狗仔队

坎耶-维斯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日前在英国纽卡斯尔因涉嫌袭击狗仔队而被警方拘捕,事后Kanye写博客澄清当时只是出于自保举高手挡着镜头,并没有袭击对方,他怀疑该狗仔队是在混乱中被自己的相机弄伤鼻子。

  Kanye指事件是该名狗仔队的宣传伎俩,并促请政府立例管制狗仔队,目前既无法例可保护名人,他只好自保,同时他亦提醒大家,戴妃就是被狗仔队所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