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痛定思痛 为儿舍弃年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年岁半百的莎朗·斯通,不久前和一位年仅24岁的青年Chase Dreyfous出双入对,这位小男友年龄足以做她的“儿子”;不过这段“母子恋情”,对她争夺养子朗恩的抚养权却是一点帮助都没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莎朗·斯通向来很重视养子朗恩,无奈在法庭前遭前夫发难,攻击她“沉迷男色”,照顾孩子的能力不足,因此丧失了扶养权。这对莎朗·斯通来说是一项沉重的打击,据报导,莎朗·斯通在失去了儿子扶养权后,便对这段“母子恋”意兴阑跚,继而提出分手。

  据悉,莎朗·斯通痛定思痛,并有意重新夺回抚养权,她决心花更多时间在孩子身上,让法官相信她;于是与小男友划清界线、重塑人母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