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伦米伦斥遭强暴女性 不揭发是自己的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斥遭强暴女性不揭发是自己的问题(图)

海伦-米伦

  新浪娱乐讯 海伦-米伦最近针对那些遭受强暴的女性所发表的言论足以让人瞠目结舌。这名曾因电影《女王》(The Queen)而获得一枚奥斯卡(海伦米伦斥遭强暴女性不揭发是自己的问题(图))奖的英国女演员最近对媒体称,那些遭受强暴的女性没能勇敢地站出来揭发那些施暴者,这都是她们自己的问题。

  这名老影星称大多数强暴案件的辩护方“总是尽可能多地选择女性作为陪审团的成员,因为女性总是排斥同性的。”

  “我不清楚这到底是因为几千年沿袭下来的人性本恶论还是一种嫉妒心理。但是那些陪审团的女性很可能说是受害人主动要求发生行为的。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就是她们嫉妒她对男性的性魅力,”米伦说。

  英国政治家维拉-巴尔德(Vera Baird)斥责了她“荒唐的”观点。“她觉得辩护方或者起诉方介入了陪审团的挑选实际上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她对英国律法简直一窍不通。”巴尔德说道。

  “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什么女性敌视女性之类的话。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不过很不幸这种无稽之谈可能会引起一场舆论风暴。”巴德尔补充说。(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伦-米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