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阿汤嫂早就想离婚 舍不得女儿才留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
传阿汤嫂早就想离婚舍不得女儿才留下(图)

阿汤哥夫妻惊传婚姻维系全靠女儿苏瑞。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8日)是汤姆-克鲁斯夫妇结婚2周年纪念日,却传出要不是舍不得怕女儿变成单亲家庭的人球,凯蒂早就想离开的消息。

  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引述凯蒂姐妹淘的话说,成为阿汤嫂的日子并不如凯蒂想象的美好,两人年龄差距(阿汤哥46岁,凯蒂29岁)加上阿汤哥近年来声势下滑,脾气变差,以及阿汤哥对信仰的坚持,都让凯蒂萌生不如离去的念头。

  然而,一想到离婚对女儿苏瑞的伤害,凯蒂终究还是忍了下来。到百老汇演舞台剧换取到一些喘息的空间,也让凯蒂计划明年元月下档后带着女儿留在纽约,形同与阿汤哥分居。

  凯蒂的母亲卡西从电话中得知女儿有此念头,马上联络原本“不对盘”的亲家母玛莉,二老火速飞往纽约,举行“家族高峰会”,连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共同收养的子女也都出席。

  二老力劝夫妻俩化解歧见,并敲定再生一胎的计划,但时间由凯蒂决定。此外,阿汤哥必须停止干涉凯蒂的事业,以及对苏瑞的管教不再像现在这样放任,婚姻危机总算暂时化解。(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