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Q年度先生揭晓 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奥巴马与莱昂纳多 菲尔普斯与乔-汉姆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莱昂纳多拳击风采 菲尔普斯泳装秀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政坛明星奥巴马 美剧新贵乔-汉姆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性感宝贝:梅根-福克斯 疯狂先生:马尔科维奇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作秀先生:西恩-潘 憨傻先生:戈登-拉姆齐 荧幕先生:弗兰克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GQ年度先生揭晓奥巴马与菲尔普斯同上榜(组图)
显赫先生:麦克法兰 硬汉先生:《火线》编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球知名男性杂志《GQ》近日揭晓了其年度先生,多位好莱坞巨星以及焦点人物位列其中,当然了,更多人会因为没有选上而黯然神伤。而今年《GQ》杂志的四位年度先生可谓是当之无愧,他们分别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和乔-汉姆(Jon Hamm)。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他目前正在拍摄新片《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这部影片很可能给他赢来一个标着最佳男主角的奥斯卡小金人。在影片《革命之路》中,他将和他在《泰坦尼克》(Titanic)里面的挚爱凯特-温斯蕾(Kate Winslet)再度携手。而这一次,莱昂纳多称他俩现在的关系已是不可同日而语了。谈到与温斯蕾的合作时,他说:“其实这也没啥好奇怪的,毕竟我们在拍摄《泰坦尼克》的时候才20多岁,摩擦出一点爱情的火花很正常。”

  同时,他再度抨击了狗仔队和八卦周刊。莱昂纳多说:“我得澄清一点,我听过有人说‘因为你总躲着,这让你显得很不厚道。’但事实上则是我并不喜欢被狗仔追,我觉得他们态度极差而且总是散布谣言,这也是我在被拍时从来没露过一张好脸色的原因,我不喜欢他们靠我的私人生活混饭吃。”

  巴拉克-奥巴马:对于奥巴马为什么榜上有名相信没有人会奇怪吧。这名美利坚合众国的四十四任总统激起了全美人民的信心和热情,而《GQ》杂志选择他作为2008年的年度先生一点也不为过。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可能这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夺冠王出现在诸如《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或者《时尚健康》(Men's Health)等运动杂志的封面上更加靠谱。不过《GQ》杂志拿他作为封面可谓是开了时尚杂志的先河,这可能是因为常常只穿着泳裤而展露出来的独特体格吧。除此之外他还对《GQ》杂志显示了他不甘人后的竞技精神:“我压根就不想失败,不论是在游泳上还是在生活中。”

  乔-汉姆:获得今年艾美奖的电视剧《广告狂人》剧中的男主角,这个角色可能是他一生中分量最重的一个了。“瞧瞧,我就知道我这次要撞大运了,这个角色完全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这次的成功可谓是易如反掌。我得同我的女朋友分享这份喜悦,我简直太幸运了。”他对《GQ》杂志夸耀说。

  其他年度先生获得者: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年度疯狂先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年度性感宝贝),西恩-潘(Sean Penn)(年度作秀先生),詹姆斯-弗兰克(James Franco)(年度荧幕先生),电视剧《火线》(Wire)编剧(年度硬汉先生),赛斯-麦克法兰(Seth McFarlane)(年度显赫先生)以及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年度憨傻先生)。(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