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邮报》向大卫-杜楚尼外遇不实报道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36  新浪娱乐
《每日邮报》向大卫-杜楚尼外遇不实报道道歉

大卫-杜楚尼因为《X档案》而成名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报刊《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今日正式向演员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及其家庭道歉。在此之前,《每日邮报》曾经披露他与一位网球教练的暧昧关系,而正是这种关系导致大卫与他的妻子分居。

  该文章于上个月发表,但近日已经从《每日邮报》的网站上删除。根据该文章,与大卫-杜楚尼发生暧昧的网球教练名叫伊迪-帕凯(Edit Pakay)。此篇文章刊出之后,大卫马上就向洛杉矶高级法院以诽谤罪提起了诉讼。

  正当人们都以为这件事情得在公堂上了断的时候,上周六,《每日邮报》突然宣布向大卫道歉,称那篇文章“并不准确”。

  “10月19日,一篇文章暗示大卫-杜楚尼先生与其网球教练伊迪-帕凯有暧昧关系”,声明称,“我们现在承认这篇文章所传达的信息并不准确。帕凯女士和杜楚尼先生只是普通朋友,经常一起打网球。他们的关系并没有超越友谊,而这与杜楚尼先生与其妻子的分居也没有关系。在此,我们要向帕凯女士和杜楚尼先生及其家庭道歉。”

  大卫-杜楚尼因为主演经典电视剧《X档案》》(X-File)而被世人熟知,他目前参与的电视剧是《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上个月,他与结婚十一年的妻子分居。(文/CD)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