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薇诺娜-赖德机上昏迷送院 服用过多镇静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3  新浪娱乐
薇诺娜-赖德机上昏迷送院服用过多镇静剂(图)

薇诺娜-赖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女星薇诺娜-赖德前日(11月19日)乘搭由美国洛杉矶飞往伦敦的航机时突然昏迷,脸如死灰从座位滑落,机长要求优先降落,降落后救护人员立刻上机为已苏醒的薇诺娜做检查,并将她送院,航空公司职员亦有陪行。薇诺娜在医院逗留约1个小时后出院。

  有传薇诺娜-赖德昏迷的原因是一向有飞行恐惧症的她服用了过多镇静剂,因此要接受洗胃。她的发言人就指她在飞机降落后已感到好些,但为保险起见还是前往医院,出院时健康已无碍,并再次起程飞往欧洲。(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