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茜-威瑟斯彭难忘情伤拒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瑞茜-威瑟斯彭难忘情伤拒再婚(图)

瑞茜-威瑟斯彭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瑞茜-威瑟斯彭难忘情伤拒再婚(图))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成为新一期《Parade》杂志的封面人物,已跟男友杰克-吉伦希尔拍拖1年多的她透露,与前夫瑞安-菲利普离婚的伤痛仍未平复,所以尚未有再婚的打算。幸而她是一位正面积极的人,虽然曾经选择错误,但她仍会展望未来,而非追究谁对谁错,她说:“我希望从经验中学到一些东西,然后下次不会再选错。”(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