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艾伦迪拜脱光光被检查感觉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33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迪拜脱光光被检查感觉良好(图)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莉莉-艾伦迪拜脱光光被检查感觉良好(图)

莉莉-艾伦

  新浪娱乐讯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莉莉-艾伦迪拜脱光光被检查感觉良好(图))酒店大前日(11月20日)举行开幕派对,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应邀出席,期间更偷闲到酒店的水上乐园,与MV导演好友Nicholas Frew玩乐,而两人在迪拜机场时则被脱清光检查。

  亚特兰蒂斯酒店度假村大前日举行开幕派对,吸引世界各地名人出席。Lily亦带同Nicholas现身,两人更偷闲到水上乐园玩,Lily虽然体形略胖,但仍以黑色比基尼示人。两人玩得十分高兴,Lily还从后熊抱住Nicholas,非常亲热,而两人亦有玩水上滑梯。

  开幕派对中,Lily向西夜娜-米勒前男友瑞斯-伊凡(Rhys Ifans)表示,她与Nicholas在机场也被脱清光检查,她说感觉尚算良好,可是Nicholas则惨被“通柜”(指手指探入肛门,确保没有带违禁品)。Lily戴上借来的1,000万英镑(约1.2亿元人民币)钻饰,于派对上遇上老牌音乐监制Quincy Jones时,即与对方拍照留念,还指会将照片用作圣诞卡的封面。

  另边厢,Rhys与澳洲女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被目击在派对上激吻,而明显喝醉的Rhys其后不但撞向一棵棕榈树,还入错女厕所。

  而林赛-罗韩与断背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再次吵架,林赛怒问任DJ的Samantha还要做多久,后者则叫她闭嘴别骚扰她工作。而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于一个秀后派对,由于未获保安认出,被拒于门外,最后等了1小时才有人带她进去。

  另外,米莎?

巴顿前日则在水上乐园与海豚在池中嬉戏,米莎还向海豚献吻,据称她与海豚玩是为纾缓宿醉。(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