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奇想让8岁儿子演电影 存心气死麦当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40  中国新闻网
盖-里奇想让8岁儿子演电影存心气死麦当娜(图)
盖-里奇(Guy Ritchie)与8岁儿子洛可

  中新网11月24日电 麦当娜(听歌)(Madonna)与英国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达成协议,向法院诉请离婚获准,却可能为了8岁儿子洛可再度闹翻。台湾媒体报道,盖-里奇正在拍《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有意让儿子在片中轧一角,但麦当娜很反对儿女太早接触演艺圈,他此举肯定惹毛前妻。

  据报道,麦当娜希望儿女有正常童年,12岁的长女萝狄丝超迷恋《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和电影,电影公司曾邀她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客串哈利波特的新同学“露娜罗古德”,被麦当娜否决,盖-里奇却让儿子入镜,摆明了和她唱反调。他们共同拥有洛可与养子戴维的监护权,但两人教养小孩的观念背道而驰,未来恐怕还有得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盖-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