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离婚保住巨额身家 盖-里奇只得2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42  扬子晚报

  英国高等法院于当地时间11月21日10点宣布,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与盖·里奇正式结束了长达近8年的婚姻关系。两人理性分手,没有为钱撕破脸面。据报道,盖·里奇只从麦当娜手上拿走了价值200万英镑的房地产。至于他们的孩子,将由双方共同抚养。这项离婚判决书将于6周后正式生效,届时当事人将完全恢复“自由身”。

  麦当娜和盖·里奇上月宣布离婚,法院于当地时间本月21日开庭,只花了几分钟时间,便当庭裁定两人离婚生效。当日的听证会,两位当事人以及他们的律师均未到场,但现场却挤满了媒体记者,双方在前一天便向法院递交了陈述书。法院向媒体透露了麦当娜的离婚申请,申请中,麦当娜历数盖·里奇种种不切实际的行为,并表示这些行为已经持续了多年,让她很难忍受。

  根据英国

离婚法规定,盖·里奇本来可以分得麦当娜五成的财产。但是法院强调,财务问题并没有成为这场离婚官司的焦点。据一些国外媒体报道,麦当娜和盖·里奇共同拥有将近5.25亿美元的财产,其中大部分都是麦当娜所有。此次离婚,盖·里奇只拿走了价值200万英镑的
房地产
。不过,美国一家狗仔网却断言,盖·里奇从麦当娜身上“偷走”了700万美金。

  麦当娜与里奇将共同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8岁的洛克是两人的亲生骨肉,3岁的大卫是麦当娜从马拉维收养的儿子。两个孩子将轮流在伦敦和纽约生活。而麦当娜和健身教练所生的女儿洛德斯将由麦当娜抚养。至于子女的起居生活、保安支出及交通费,均由麦当娜全权负责。只是,麦当娜想住在美国,而盖·里奇却想继续留在英国。往后,他们的孩子可要成“空中飞人”了。

  盖·里奇对这次闪电般的离婚表现得很释然,同时他强调金钱从来不是矛盾的原因。“感谢上帝。虽然拖拖拉拉地弄了这么久,可这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我得说这跟钱一点关系也没有。”据悉,在收到离婚判决书几个小时后,里奇就带两个儿子到餐厅庆祝了一番。小 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