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 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10  北京晚报
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

全世界最受欢迎宝宝苏瑞

  年近岁末,美国各大杂志开始做年终点评。本周的《福布斯》所做的评选中,汤姆-克鲁斯两岁的小女儿苏瑞,获得本年度“最受欢迎宝宝”的称号。这项评选是针对名人的婴幼儿所做的,共有50个5岁以下的孩子入选。评委们分析了1300篇媒体发表的文章后一致认为,小苏瑞的发型有品位,服装有品位,她的“附加”部分——父亲和母亲也有品位,所以她在今年上镜最多,被写入博客的次数最多,影响力最大,人气最高。苏瑞小小年纪,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她的一切,包括服装、玩具和食品,都成了热心追捧者效仿的目标。

  去年获得这个称号的是好莱坞两位“最美的人”安吉丽娜-朱丽和布莱德-皮特的女儿夏伊洛,她今年也是两岁,不过现在她落到了第二名,而她的父母给她领养的三岁的姐姐和四岁的哥哥,都排在了她的后面,占了第三和第四两个位置。

  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1岁大的女儿珊姆-阿蕾克茜也进了前五名。排在下面的还有贝克汉姆(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的儿子,去世的《断背山》主角希斯-莱杰的女儿,麦当娜(听歌)的养子,以及布兰妮(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 听歌)-斯皮尔斯的儿子们。

  媒体认为,别看他们还小,可是明年他们的照片会更多地出现在报刊和杂志封面上,无论他们的父母是不是和他们合影,这些小宝宝都能吸引众多的眼球。特别是现在面对金融危机,人们平日担心房贷、股票太烦心的时候,肯定都会更喜欢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宝宝了。这么想也对,看看苏瑞的小圆脸儿,总比操心养老金日益减少好一些吧。

  名人媒体编辑们开玩笑说,这些孩子经常登上各种杂志的封面,而且不是在他们的明星父母陪同下。随着金融危机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能够振奋人心的故事,在这种背景下,这些孩子下一年的曝光率还会继续提高。《美国周刊》娱乐版负责人迪娜-萨辛对《福布斯》网站表示:“看着小苏瑞可爱的照片,你的心情会格外舒畅(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 blog),不会去想类似退休金又少了多少这样令人烦心的事情。”

  另外,日前出版的美国《人物》,今年评选出来的“最性感男性”是澳大利亚帅哥休-杰克曼。今年休-杰克曼刚刚与妮可-基德曼主演了史诗片《澳大利亚》。《人物》杂志执行主编伊丽莎白-斯珀金说:“仅有漂亮的面孔和结实的身材,远不是评上第一的标准。我们更看重每个男人的内在美和实际能力。休-杰克曼能歌善舞。他谦虚、浪漫、热爱妻子和家庭,有空还给儿子做早餐。他的全面才华,决不只电影那么一点点,他这才是真正的性感。”另一位《人物》杂志主编也说:“他是我们的超级选择。很久以前我就认为,今年该是杰克曼完胜之年。”

  用斯珀金的话说,前几届中选的男性们各有特点:“布莱德-皮特是无懈可击的性感,乔治-克鲁尼(美著名杂志年终评选阿汤玲珑爱女最受宠爱(图))是聪明的性感,马特-戴蒙是邻家男孩的性感,而休-杰克曼则是充满了勇敢和强壮的性感,他非常有个人的特点和魅力。”

  杰克曼对自己的胜利充满了可爱的幽默。他对记者说:“我的直觉反应是——他们开玩笑呢吧?”他说:“我得了第一之后,被我太太打趣了一番。她说:‘我早知道了,因为今年布莱德(前性感皇帝)没来参赛,是不是?’”杰克曼呵呵地笑道:“上帝保佑她吧,她怎么知道的呢。”

  在今年这份有望成为最性感男人的名单上,还有最新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电视剧《广告狂人》中主角约翰-哈姆,电视剧《肮脏,性,金钱》中的男星布莱尔-安德伍德,奥林匹克游泳冠军麦克尔-菲尔普斯和足球超级明星大卫-贝克汉姆等人。(王炎 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