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德尼罗创办多哈翠贝卡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影星罗伯特·德尼罗23日在卡塔尔签署一项协议,开办与他曾在“9.11”事件后在美国创办的翠贝卡电影节连在一起的多哈国际电影节。

  第一届多哈翠贝卡电影节将于2009年11月10日至14日在多哈著名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举办,将展映40部影片。双方于23日在新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来宣布达成文化合作伙伴关系,一些地区领导和国际名人等贵宾观众出席了该仪式。

  该协议由德尼罗与卡塔尔博物馆的理事会主席埃玛亚萨·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和卡塔尔国国王哈马德·本·哈立法·阿勒萨尼的女儿签订。德尼罗是翠贝卡电影节的联合创办人,当初创办翠贝卡电影节是为了激活“9.11”事件后纽约曼哈顿区的文化生活。(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