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奇与麦当娜教育观相反 离婚后再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15  城市快报

  闻名全球的歌手麦当娜(听歌)与英国导演盖·里奇在11月21日结束了长达近8年的婚姻关系,共同拥有儿子洛可及养子戴维监护权的二人最近可能因为孩子而再次陷入战争。

  麦当娜坚决反对孩子进演艺圈,在电影公司邀请其12岁的长女萝狄丝加盟《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拍摄时,就遭到麦当娜的拒绝。但盖·里奇却有意让儿子在自己正在拍摄的影片《福尔摩斯》中出任角色。

  因为麦当娜与盖·里奇共同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所以二人都有管教孩子的权利。但教育观念的大相径庭使他们再次争吵。此外,麦当娜与盖·里奇身处两地,他们的孩子以后要经常往返英美两国,做“空中飞人”了。

  整理 徐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