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坦言离婚很伤心 纪录片12月初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
麦当娜坦言离婚很伤心纪录片12月初首播(图)

为自己纪录片做宣传的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最近,麦当娜(听歌)承认,离婚对自己来说是件难熬的事,还好工作压力“让自己转移了注意力并有信心继续走下去。”

  “个人生活方面的事让我很伤心,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在工作和事业上我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上周日(11月23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麦当娜告诉记者。“如果我每天都在想自己离婚的事而且没有事情做那该多伤心啊。”

  上周麦当娜和盖-里奇(Guy Ritchie)达成了

离婚的初步协议,最终麦姐难逃七年之痒,两人8年婚姻走到了尽头。

  而麦当娜最近填补心灵空虚的事情也很多。麦姐最近正在为自己的纪录片《我在因我们同在》(I Am Because We Are),纪录片展示了非洲国家马拉维(Malawi)的穷困生活,在那里有100多万儿童因为

艾滋病的影响成为了孤儿。这部纪录片将于12月1日在Sundance频道进行电视首播。、

  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