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甘当“工作狂”:藉此转移离婚后的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麦当娜(听歌)日前首次打破沉默,公开谈及自己和前夫盖·里奇分手后的心情。麦当娜表示,离婚让她感到非常难过,好在繁忙的工作可以让自己转移注意力。她说:“我为自己的私人生活感到伤心,不过我现在整天都忙于事业,这让我感到很幸运。如果无事可做,满脑子只能想着离婚的事,那将是多么可怕。”

  除了世界巡回

演唱会,麦当娜最近的工作表上还包括宣传她的纪录片《我在因为我们同在》。该片展示了非洲国家马拉维的穷困生活,将于12月1日进行电视首播。○姚佳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