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怀恩豪斯与老公吵架 吸毒酗酒被送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与老公吵架吸毒酗酒被送院(图)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周日怀疑对药物有不良反应,被送入伦敦一间私家医院,其友人说她正接受多种不同药物治疗,医生正检查出事原因。不过有消息指她上周六和老公布莱克在电话里大吵大闹后,便通宵饮酒和吸毒解愁,引致抽搐入院!而布莱克前天就伤人及妨碍司法公正案申请减刑一案到伦敦法院,可惜上诉失败,他离开时对判决表示失望。此外,下周五赴港演出的德国电子乐队Kraftwerk(听歌),成员Fritz Hilpert上周六怀疑心脏病发入院,被迫取消墨尔本的演出,但检查过证实无大碍,可继续巡回演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米-怀恩豪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