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被发现和洋基队队员A-Rod共度感恩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才刚离婚,要外界“在这个哀伤的时刻,不要打扰她”,不过看来这个哀伤的时刻,没有维持多久,麦当娜就找到了抚慰她的厚实臂膀,她最近被美国娱乐节目直击,和洋基队队员“A-Rod”过从甚密。

  美国

娱乐新闻节目报导说,50岁的麦当娜,日前被发现和33岁的“A-Rod”,在
亚特兰大
会合,然后共同搭乘一架私人喷射机,飞往迈阿密。据报导,两人将一起共度感恩节假期,然后“A-Rod”还会邀请麦当娜和她的孩子们,到他纽约的住所去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