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丑闻大事 希斯之死麦丽半裸风波最具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25  新浪娱乐
08丑闻大事希斯之死麦丽半裸风波最具争议(图)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之死被《E!》网站的年度娱乐圈回顾,选为十大最具争议性丑闻之首,而网友则投票选出麦丽-塞勒斯为《名利场》拍摄性感照的风波为第一丑闻。

  这次是《E!》首次举行08年娱乐圈回顾,分为编辑与网友投票选出的各项十大排行榜。其中发现希斯-莱杰尸体的按摩师第一时间不是报警,而是致电Mary—K(听歌)ate Olsen的新闻成为编辑最具争议性丑闻首位,而布兰妮(08丑闻大事希斯之死麦丽半裸风波最具争议(图) 听歌)未成年妹妹杰米-琳恩未婚怀孕排第二,未成年迪斯尼女星麦丽-塞勒斯为《名利场》杂志拍摄半裸照排第三。

  另外,在网友选出的排行榜中,首位是麦丽的半裸照风波,其次是布兰妮发疯被警方带走,第3位则是布兰德在“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担任主持时,开玩笑假装夺去The Jonas Brothers(听歌)的奖项,结果惹来批评。日前麦丽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有什么最值得感恩,她表示今年风波不断,幸好有家人支持,所以最想为家人感恩;而The Jonas Brothers则最感激逢演出必到的Fans。

  《蝙蝠侠—暗夜骑士》获最佳电影

  而《E!》选举中,编辑与网友亦有意见相同的,如与癌症搏斗的视星克里斯(听歌)蒂娜?艾伯盖特同时成为两方选出的“最佳明星”,而《蝙蝠侠—暗夜骑士》则是公认的“最佳电影”。另外,编辑选出Heidi Montag为“最蠢明星”,而网友则选Tyra Banks。另外,编辑选出Lil Wanye的《A Milli》为“最佳歌曲”,而网友则选Pink的《So What》。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