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疑带新欢出游 唱情歌带泪望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麦当娜疑带新欢出游唱情歌带泪望男友(图)

麦当娜及新男友阿历克斯-罗德瑞格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说麦当娜(听歌)周二凌晨与绯闻男友棒球手阿历克斯-罗德瑞格斯(Alex Rodriguez),飞抵迈阿密,期间还被拍到与一名疑似Alex的男人步出私人飞机,其后有消息说该人只是麦当娜的经理人Guy(听歌) Oseary。前晚麦当娜在当地开演唱会,Alex还坐第一排捧场,有消息说她唱到《You Must Love(听歌) Me》时眼泛泪光望着对方,而Alex则报以微笑。另外,有传Alex将撇下女儿与麦当娜过感恩节,周二晚他与女儿及前妻提早庆祝。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