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再发声明 恳请媒体尊重个人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伊能静再发声明恳请媒体尊重个人隐私(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深陷离婚传闻的伊能静(伊能静再发声明恳请媒体尊重个人隐私(图) 听歌 blog)今日(29日)联合一家律师事务所通过新浪娱乐发出声明,指责有港台媒体对她的不实报导。这是她继本月12日首次发表声明之后,第二次公开表态。

  和第一次声明不同,伊能静此次声明授权代理律师发出,声明称包括《壹周刊》和《中国时报》在内的若干媒体对伊能静的个人隐私有不实报导,给她本人及家人造成“相当大之困扰与伤害。”

  声明同时强调有媒体擅自登出伊能静和庾澄庆(听歌 blog)孩子的照片,“不但侵犯我家人之‘隐私’,更使小哈利之人身安危置于险境,显有违背媒体报导之限制。”

  声明最后,伊能静恳请各界不要再恣意刊载未经证实或渲染文章及言论,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Nicky/文

    延伸阅读:伊能静独家授权声明全文

  北京童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郑重声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