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正式逮捕詹妮弗-哈德森家庭惨案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45  新浪娱乐
警方正式逮捕詹妮弗-哈德森家庭惨案嫌犯(图)

嫌犯威廉-巴尔弗即将面临法律制裁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在本周一,警方正式逮捕了涉嫌导致女歌手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侄子巴尔弗身亡的嫌犯威廉-巴尔弗,并将因涉嫌违反假释条例的他从监狱中带走。巴尔弗是朱利安的继父,他跟詹妮弗-哈德森的姐姐茱莉亚-哈德森(Julia Hudson)向来性格不合。在1999年的时候因谋杀未遂以及抢劫车辆而被判入狱七年。

  嫌犯巴尔弗入狱仍嚣张,对警方调查员态度很不好

  在周一前,警方就已经在调查中锁定了现年27岁的巴尔弗。不过据库克郡州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安迪-康克林(Andy Conklin)称,直到本周一的晚上为止,巴尔弗还没有受到任何的起诉。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达尼尔-哈德森-唐纳森(Darnell Hudson Donerson)以及兄弟詹森-哈德森(Jason Hudson)的尸体于10月24日在芝加哥南部的家庭居室内发现。而她七岁的侄儿朱利安-金(Julian King)的尸体则在三天后才在西面的一个运动型休旅车中找到,以上三人均中弹身亡。

  在唐纳森以及詹森的尸体被发现的当日警方就将巴尔弗拘留。而在48小时的芝加哥警方最长拘留期限之后,巴尔弗又被伊利诺斯州的劳改局以涉嫌违反假释条例而带走。

  芝加哥警方女发言人莫妮卡-邦德(Monique Bond)称,威廉-巴尔弗目前在国家劳教中心等待枪击案件正式起诉文件的下达,而在此之间,他将继续接受警方探员的审讯。据警方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巴尔弗目前已经拒绝了测谎仪的测试并且中止了同警方探员的合作。

  嫌犯母亲声称儿子无罪,谁知作案枪支已被警方发现

  巴尔弗的母亲,米歇尔-戴维斯-巴尔弗在周一晚告诉警察局外的记者称警方并没有理由逮捕她的儿子。“如果他们在他的手上发现火药的话,他们有这个理由;如果他们找到了他的枪的话,他们也有这个理由;如果他们在那辆SUV上找到了他的指纹的话,他们同样有这个理由;可是他们什么都没发现,”戴维斯-巴尔弗说。

  不过警方已经确认他们发现了案件中使用的凶器,在10月29日警方就在位于发现朱利安-金尸体的位置西面的一块空地上找到这只点45口径的手枪。伊利诺斯监狱复核委员会的主席乔治-蒙特斯(Jorge Montes)称这项证物将是找到巴尔弗作案动机的关键道具。

  在十一月审讯时巴尔弗没有律师陪同,而库克郡公设律师事务所称当时没有律师指派参与是因为他还没有被正式起诉。直到本周一为止依然没有任何律师指派给巴尔弗,目前还不清楚他将如何出庭应审。(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