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凯奇欲卖房套现金 有价无市乏人问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12  信息时报
洛佩兹凯奇欲卖房套现金有价无市乏人问津(图)

珍妮弗·洛佩兹

  信息时报讯 金融海啸蔓延全球,不少好莱坞艺人忙着卖楼套现金。大批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急将物业放盘,珍妮弗·洛佩兹近日则以贱卖价放售大宅,尼古拉斯·凯奇更连放三盘,可惜于目前经济环境,艺人物业有价无市,全数乏人问津。

  莱昂纳多去年以650万美元(约4550万元人民币)于加利福尼亚州购入临海独立屋,该大宅有220多平方米,远眺太平洋,他于入住前还花上半年时间

装修打算在此长住。不过,近日他竟将此幢入住没多久的
豪宅
以899万美元(约6300万元人民币)放盘。虽然账面有近150万美元利润,但他于入住前花了近百万美元装修,不过该房产暂时仍乏人问津。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于年前以1100万美元(约7700万元人民币)购入位于加利福利亚州豪宅区约680平方米的大宅,现在她打算只以850万美元(约6000万元人民币)亏本价放盘,外界估计向来喜欢投资的她现在是急着拿现金补仓。尼古拉斯·凯奇由从两年前开售打算出售加利福尼亚州的豪宅,但一直未能脱手,最近又放出位于新奥尔良的古典大宅和位于纽约罗德岛的居所,现时有三间屋同时放售的尼古拉斯,相信目前手头很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