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前妻通话气得朱莉飞刀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44  新浪娱乐
皮特与前妻通话气得朱莉飞刀泄愤(图)

皮特(资料图片)

皮特与前妻通话气得朱莉飞刀泄愤(图)

皮特与前妻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皮特与前妻通话气得朱莉飞刀泄愤(图)

皮特与现任妻子茱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夫妻皮特和朱莉也不是永远如胶似漆,恩爱和睦。据朱莉的前保镖透露,每当皮特泡夜店、挥霍或与前妻安吉斯顿通电话,朱莉都会掷刀子插墙泄愤,相当恐怖。

  朱莉的前保镖称这种方法为朱莉的泄愤秘方。但皮特在媒体面前,依然总是讲爱妻的优点。他在接受名厨奥利弗访问时,大爆安吉丽娜-朱莉最拿手的是煮玉米片,而自己只懂烧烤。

  而皮特也登上了新一期建筑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封面,并为其新奥尔良重建计划“Make It Right”得到广泛协助感到高兴,也为能助灾民搬屋感到满足。

  他因拍戏而爱上当地,所以新片《奇幻逆缘》前日(12月1日)首映亦选择在该地举行。(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