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获赠滑雪屋 老公150万美元表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10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获赠滑雪屋老公150万美元表心意

玛丽亚-凯莉获赠滑150万雪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当地时间12月2日,尼克-加农(Nick Cannon)斥资150万美元为老婆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购买了一套滑雪屋。今年4月份与凯莉结婚的小伙子尼克看上了科罗拉多州Aspen的一套5居室的房产,并不惜花巨资买下这套房产作为送给老婆的圣诞节礼物。

  尼克仍沉浸在蜜月中

  知情人士向英国的《镜报》透露,“尼克目前的状态仍然像是在度蜜月。他为玛丽亚买下这出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的举动震惊了所有好友。他不想让凯莉去租房子。并且尼克清楚的知道Aspen是凯莉十分喜爱的地方。”

  每个屋子里都摆上钻戒

  尼克今年28岁,比玛丽亚整整小了10岁,据报道,他还在这套房子的每间屋子里都放上了一枚

钻石戒指。今年早些时候,这对夫妇曾在西印度群岛斥资500万巨款买下
豪宅
并在此二度蜜月,豪宅中有5个卧室,一个浴缸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

  另外,有消息显示玛丽亚和小丈夫还计划在摩纳哥的

蒙特卡洛购买房产。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玛丽亚-凯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