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高调带女儿不躲“狗仔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42  华商晨报

  当地时间11月28日那天和小贝一家外出的时候,汤姆克鲁斯一直抱着自己两岁的女儿苏瑞,虽然同时出游的还有妻子凯蒂·霍尔姆斯和他的另外两个孩子———15岁的伊莎贝拉和13岁的康纳,但每个人都很默契地任由苏瑞成为最大的“主角”,阿汤哥更毫不掩饰对苏瑞的喜爱,连上前拍照的狗仔队也以笑容应对。

  汤姆克鲁斯

  在大众印象中,大多数明星都不喜欢让狗仔队的镜头瞄准自己的孩子,但汤姆克鲁斯绝对是个例外,他不但不阻止狗仔为小苏瑞拍照,还在日前接受

澳大利亚杂志采访时对狗仔队“大肆赞美”:“我必须得说,狗仔队给我女儿拍的有些照片简直难以置信,太赞了!”

  说到狗仔队对自己女儿的追拍,汤姆克鲁斯表示:“作为父母当然会保护自己的孩子,但苏瑞非常温和,又招人喜欢,在街上她会朝人们挥手,是个活泼又有趣的小姑娘。处于媒体的包围确实会带来不同的生活,但人们对我们非常好,我们有自己的空间,所以并没觉得不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