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仔起诉蕾哈娜和克里斯索赔1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1:46  金羊网-新快报

狗仔起诉蕾哈娜和克里斯索赔100万美元

蕾哈娜和克里斯

  可能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狗仔们也开始期望明星们给他们发工资了。一名摄影师最近起诉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起因是在今年5月份他因拍摄了一张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而被殴打,照片也被人抢走。

  路易斯·桑塔纳(Luis Santana)在佛罗里达州向两人提起诉讼索赔100万美元,声称自己在克里斯19岁生日派对外遭受其保镖的殴打,价值3000美元的相机也被抢走。

  据某杂志披露,路易斯表示蕾哈娜和克里斯的

保镖为了一张他从两人
豪华车
玻璃窗外拍到的照片而袭击了他。而
桑塔纳
索赔数额如此之大的原因就是:在当时两人关系未公之于众前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一定能赚一大笔钱。(LE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