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保镖曝巨星秘密:茱莉耍飞刀布兰妮吃泻药

  好莱坞明星保镖爆料巨星秘密——

  美国著名娱乐杂志《Star》周刊最新一期投入大笔人力和物力,采访多位大牌明星的前任保镖,推出“保镖爆料”大专题,大爆好莱坞巨星“不能说的秘密”。在众多爆料内容中最劲爆的当属安吉丽娜·茱莉靠玩“小李飞刀”发泄怒气;汤姆·克鲁斯是个超级大男子主义,不准老婆凯蒂和其他男人说话;珍妮弗·安妮斯顿爱在家中半裸;布兰妮是靠呕吐、吃利尿剂和泻药保持身材。

  安吉丽娜·茱莉的保镖大爆,茱莉平时看起来还好,但生起气来却是超级恐怖。最可怕的是她和布莱德·彼得一吵架,就会像演电影一样往墙上扔刀子,“她好像在生刀子的气一样,不过,可能她从《古墓丽影》中学到很多,从来没有失手伤过人。”

  最近布兰妮突然魔鬼瘦身,很多人都很羡慕,但据布兰妮刚卸任的保镖表示,虽然布兰妮恢复昔日火辣的身材,不过方法却不可取——她很爱吃火鸡肉和墨西哥卷,吃完后,会立刻开始催吐,因此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餐馆里,厕所很容易闻到酸味。同时,她还会用很多利尿剂和泻药

减肥,因此常看到她频频上厕所。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