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弗里曼闹离婚 太太稳获过亿赡养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18  新浪娱乐
摩根-弗里曼闹离婚太太稳获过亿赡养费(图)

摩根-弗里曼

  新浪娱乐讯 影星摩根-弗里曼早前因偷腥而与结婚24载的太太Myrna离婚,Myrna的律师估计Myrna应该轻易夺得1亿2,000万至1亿7,000万美元(约9亿至13亿元人民币)的赡养费,亦有指她将稳夺几间在维京群岛、曼哈顿及亚拉巴马州的大屋,共值约人民币1亿6千万元。(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