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莉-赛勒斯继续出演《汉娜-蒙塔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30  新浪娱乐
麦莉-赛勒斯继续出演《汉娜-蒙塔娜》(图)

小天后麦莉-赛勒斯继续出演《汉娜-蒙塔娜》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Disney)频道近日宣布追加预定童话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六集,这意味着该剧的大明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将会继续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

  迪士尼频道的这一举动使得第三季《汉娜-蒙塔娜》高达30集,这在美剧中并不常见,通常来说,美剧的播出季一般在24集左右。《汉娜-蒙塔娜》捧红了麦莉-赛勒斯,该剧剧组成员现在能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减缓剧情的发展,好让小天后赛勒斯在迪士尼频道多留一段时间。

  

迪士尼频道还追加预定了另一部美剧《甲板生活》(The Suite Life on Deck),这部童话剧在儿童观众中很受欢迎。(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莉-赛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