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获澳电影学院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18  深圳晚报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获澳电影学院奖(附图)
希斯·莱杰最后的影片《黑暗骑士》

  本报讯 已故男影星希斯·莱杰凭借在影片《黑暗骑士》中的出色表演,于6日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最佳国际男演员奖。

  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的莱杰今年初因服药过量而英年早逝,终年28岁。他在银幕上塑造的最后一个角色——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中的小丑获得影评人士的广泛赞誉,并引发关于他能否在死后获得奥斯卡(已故男星希斯-莱杰获澳电影学院奖(附图))奖提名的讨论。

  澳大利亚电影学院表示,正是那个狂妄自大、精神变态的小丑使莱杰的演艺生涯为后人留下了一笔财富,并使“希斯·莱杰”这个名字成为鼓舞所有演员的一种力量。(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