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珍妮-杰克逊怀孕 为腹中baby取消多场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传珍妮-杰克逊怀孕为腹中baby取消多场个唱
 珍妮·杰克逊和男友

  中新网12月8日电 美国女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听歌)(听歌)),近日曾取消多场巡回演唱会,虽然有指她患上不明病痛,但据可靠人士爆料,珍妮其实是怀孕了,她曾经对人讲过好想结婚,也不想太迟生BB。

  珍妮·

杰克逊已经42岁,算高龄产妇,再不快生就真是迟了。不过,她的男友Jermain仍然不肯承认女友有孕在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