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 摩根-弗里曼遭赖斯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1:55  金羊网-新快报
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摩根-弗里曼遭赖斯调侃

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摩根-弗里曼遭赖斯调侃

  一年一度的“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仪式日前在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举行,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美国著名女艺人芭芭拉·史翠珊、乡村歌手乔治·琼斯、舞蹈家特怀拉·萨普以及TheWho乐队的吉他手皮特·唐歇德和主唱罗杰·德拉特雷成为本年度的获奖者。

  第一个从国务卿赖斯手中获得奖牌的是摩根·弗里曼,他曾在科幻片《天地大冲撞》中扮演美国总统。

  “我知道当你那时以黑人身份扮演美国总统的时候,许多人都觉得那简直比彗星撞地球还要震撼。”赖斯笑着说,“但造化无常,幻想真的变成了现实。”现年71岁的弗里曼出演了本年度票房冠军《蝙蝠侠:暗黑骑士》,而8月在密西西比发生的车祸也让他成为众人焦点。当晚,这名黑人巨星说他将继续修养以恢复神经受损的左手。

  “我真的很感动,我居然能获这个奖。”皮特·唐歇德内心的兴奋溢于言表,他说:“我来这的主要原因是我的偶像摩根·弗里曼也来了。”

  而因生活不羁、深居简出而获得“隐形人琼斯”的乔治·琼斯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在接受奖牌时,这位77岁的歌手说他有些“晕乎乎的”。

  相关新闻

  布兰切特留名星光大道

  39岁的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于上周末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摘走了第2376颗“星星”。

  当天的授星仪式吸引了诸多影迷,布兰切特以一身干练的低胸装性感上阵,红唇娇艳动人,气质优雅,激动得不时张大嘴巴或双手合十,跪地弯腰时还不忘伸手掩胸防走光。而布兰切特的丈夫安德鲁·厄普、与她合作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导演大卫·芬奇等也纷纷捧场。布兰切特激动地说:“能在星光大道留名,实在令我难以置信!”

  布兰切特曾凭借《飞行家》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并演过《伊丽莎白:黄金年代》等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