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尼古拉斯-凯奇牛年春节全家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作为今年的压轴大片,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预见未来》,率先引爆内地贺岁档。尽管同期上映的《梅兰芳》来势凶猛,但《预见未来》上映一周后,还是取得了突破千万的票房好成绩。

  《预见未来》巧妙地将科幻和惊悚元素结合在一起,同时又有好莱坞大片的震撼场面。更让女性观众惊喜的是,尼古拉斯·凯奇在里面谈了一场令全世界女性动容的恋爱。 而近期有报道称,尼古拉斯·凯奇春节期间将携全家一起前来中国旅游,更是引发了《预见未来》在中国的观影热。○潘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