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发布自创时装 被指与法国名师作品雷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46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发布自创时装被指与法国名师作品雷同
维多利亚设计的黑色洋装(上图),款式和她七月穿过的莫瑞特作品(下图)十分相似。

维多利亚发布自创时装被指与法国名师作品雷同
维多利亚

  中新网12月9日电 “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上月底在伦敦发表号称是她自创的时装,款式和法国设计师罗兰·莫瑞特(Roland Mouret)的作品几乎如出一辙。

  台湾媒体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嫂发表的几款洋装剪裁、样式都与罗兰作品雷同,只是图案、领口、袖口或腰部装饰略有不同。

  维多利亚的公关表示,两人使用同一批裁缝师、打版师和布料商,但罗兰绝对没有帮忙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