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利场》:08年穿着最时尚的名人Top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9日,2008年年底,《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举办了“谁是最时髦的世界名人”第69届民意调查,根据调查,排在前十位的有奥巴马的妻子、法国第一夫人、威廉王子的女友……下面让我们看看还有谁,她们的穿衣风格又是什么样的。

《名利场》:08年穿着最时尚的名人Top10(图)

  第一名: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入选理由:穿着百变。

  常住地:纽约

  职业:美国特朗普集团副总裁(Trump Organization),伊万卡·特朗普珠宝公司总裁

  个人风格:集经典、现代于一体,并赋予这两种风格女性的娇美。

  时尚偶像:Grace Kelly

  2008年最喜欢的时尚品:Yves Saint Laurent黑色便服

  不离身的时尚装备:5英寸

高跟鞋

  身为美国特朗普集团副总裁又拥有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伊万卡本身就是个时尚传奇。她和她家族所拥有的财富和权力少有人及,加上独特的气质与美丽的脸蛋,伊万卡稳坐第一把交椅。

《名利场》:08年穿着最时尚的名人Top10(图)

  第二名: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入选理由:她总是冲在第一线帮助奥巴马竞选

  常驻地:芝加哥

  职业:芝加哥医学院外联社副主席

  年龄:44

  2008最惹眼的装扮:奥巴马竞选获胜时她身着Maria Pinto紫色外套配以黑色Azzedine Alaia腰带

  是在帮助奥巴马竞选的时候米歇尔才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她一直致力于青年领袖团体活动、教育事业以及帮助美国妇女如何在工作和生活间找到平衡。凭借着知性魅力,米歇尔·奥巴马荣膺排行榜第二位。

《名利场》:08年穿着最时尚的名人Top10(图)

  第三名:卡拉-布吕尼-萨科齐(Carla Bruni-Sarkozy)

  入选理由:她身上带有法兰西的浪漫气息

  常住地:巴黎

  职业:模特、歌手、法国第一夫人

  年龄:40岁

  2008最惹眼的装扮:访问英国伦敦时的一身迪奥套装;结婚礼服;迪奥珠宝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粉色钻石订婚戒指

  个性单品:平底鞋

  曾经身为名模的法国第一夫人,再次抢了丈夫的风头,要知道最会穿衣的荣誉曾经是盖在萨科齐头顶的。

《名利场》:08年穿着最时尚的名人Top10(图)

  第四名: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入选理由:因为我们期待着他和威廉王子的美好姻缘

  常住地:伦敦

  年龄:26

  特别男友:威廉王子

  招牌打扮:剪裁讲究的短外套、靴子、Philip Treacy帽子

  经常穿戴的时装品牌:Ralph Lauren、Topshop、香奈儿太阳镜

  2008最惹眼的装扮:在嘉德骑士授予仪式上的黑色套装、Philip Treacy帽子

  她是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她的打扮有着浓浓的英伦气息,尤其是她的长靴和帽子。凯特的打扮优雅、有个性又青春活泼,入选Top 10当然在意料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